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疫情防控”微信公眾號開通 核酸採樣點和防控政策信息一鍵可查

海報集團全媒體中心記者王洪旭
2022年08月08日07:26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海南疫情防控”微信公眾號開通

“海南疫情防控”微信公眾號

疫情期間,海南省內居民及游客關注的健康碼查詢、核酸採樣點查詢、核酸上門預約、同行密接查詢、風險地區查詢、疫情辟謠信息、防疫貼士等內容,均可一鍵查詢了。8月7日,“海南疫情防控”微信公眾號正式上線,省內居民及游客可通過該平台第一時間掌握最新最權威的信息。

據了解,“海南疫情防控”微信公眾號是由海南省委宣傳部主辦的官微,主要發布海南各市縣疫情信息、防控措施、個人防護、辟謠信息等內容,共設疫情信息、服務信息、健康科普等3大欄目,其中包括海南疫情數據、三亞疫情發布、疫情防控發布會、各市縣疫情動態、各地防控政策、海南發熱門診、封控期間交通食宿等10多個小欄目,多角度、全方位地反映海南各個市縣的疫情動態、物資保障信息,以及防疫政策的調整和普及、防疫健康科普等服務類信息,實現“一個平台,多方服務”。

目前,“海南疫情防控”微信公眾號已收錄全省各市縣核酸採樣網點信息,后續核酸採樣網點將持續更新。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