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本網專稿

海南:健康碼核酸檢測有效時間以出具報告時間為准

2022年08月08日17:06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8月8日電 (毛雷、李學山)根據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發布的《關於進一步推動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全國互認的通知》要求,8月7日起,海南省調整“海南健康碼”“地點碼”結果頁面核酸檢測有效時間計算規則,將原來以採樣時間為准調整為以出具核酸檢測結果時間為准,按小時將結果顯示在24小時、48小時、7天、暫無數據的4個區間。如上午10點進行核酸檢測,下午5點出具檢測結果,則以下午5點出具檢測結果為准計算。

用戶可在海南健康碼-【核酸檢測】模塊處點擊查看具體的核酸採樣、檢測時間、檢測結果、檢測機構及數據來源。

海南健康碼核酸檢測結果查詢路徑:微信或支付寶小程序搜索“海南健康碼”﹔在健康碼頁面左下角點擊“核酸檢測”模塊即可查詢個人核酸信息。

(責編:劉瀚濤、王慶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