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沈曉明在海口調研時強調

千方百計保障全島核心功能正常運行 確保防疫工作和群眾生活不受影響

記者陳蔚林 特約記者王江順
2022年08月09日07:51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千方百計保障全島核心功能正常運行 確保防疫工作和群眾生活不受影響

8月8日,海南省委書記、省委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沈曉明在海口調研疫情期間保障城市核心功能運轉工作並主持召開座談會,強調要做好水電氣等保供工作,千方百計保障全島核心功能正常運行,確保防疫工作和群眾生活不受影響。

沈曉明來到海南電網有限公司,實地了解企業疫情防控和電力保供等工作情況。

在座談會上,沈曉明向電力、燃氣、供水、油氣、煉化等企業了解了企業運轉、疫情防控等情況,並強調,越是疫情防控形勢復雜嚴峻,越要保障城市核心功能不受影響。相關保供企業和生產單元要嚴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強閉環管理,做好維修維護,確保正常運行。要加強對方艙醫院、隔離點等重點部門以及居民日常生活的水電氣供應,全力滿足疫情防控、企業生產和居民生活需要。要全力以赴應對極端天氣,指揮部要加強與港口碼頭、航運企業的對接,准確把握時間窗,積極搶運抗疫物資和生產生活物資。醫院作為最重要的防控和救治力量,要盡最大努力做好自身防護,嚴防院內感染。要加強交通組織,規范通行証發放和管理,提升運輸效率,保持物流暢通。

省領導沈丹陽、巴特爾參加調研。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