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瓊海開通滯留旅客離島返程機場穿梭大巴交通服務

2022年08月13日18:06 |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8月13日電(李浩蓉)據瓊海市保障滯留旅客離島返程工作專班消息,為方便已成功購買海口美蘭機場航班機票且符合條件的旅客出行,瓊海市自2022年8月14日零時開通定點定時海口美蘭機場穿梭大巴服務。發車時間為每天零時開始,每隔2小時整點發車,班車運力隨旅客數量適時調整。乘車線路如下:

嘉積城區設置3個集中乘車點:1.昌隆酒店 2.環球春天廣場 3.財運商業大廣場﹔

博鰲區域設置3個集中乘車點:1.白金灣道濟酒店 2.亞洲灣大酒店 3.博鰲香檳郡公交站﹔

官塘區域設置1個集中乘車點:官塘假日度假酒店﹔

據悉,乘車旅客需符合8月13日海口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關於做好海口美蘭國際機場離島人員服務保障工作的通告》要求。有下列情況之一的滯留旅客,暫不返程:陽性感染者、密切接觸者和密接的密接者、滯留在中高風險區的旅客。

瓊海市保障滯留旅客離島返程工作專班提醒,為確保旅客閉環運輸安全有序,自本通告發布之日起,建議已購買當日(24小時內)機票的旅客可根據航班起飛時間提前5個小時以上到達集中乘車點,主動出示相關信息,經工作人員查驗機票及滿足離島條件后乘車。請符合條件的旅客認真填寫“瓊海市滯留旅客離島返程交通信息登記表”小程序。為保証旅客如期返程,如遇航班取消或退改簽情況,請及時更新填報信息。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