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葫蘆娃藥業集團召開2022年年中工作會議:新班子 新征程 再創新輝煌

2022年08月14日13:39 |
小字號

8月13日,葫蘆娃藥業集團在廣西生產基地召開2022年年中工作會議,對上半年工作進行回顧與總結,並對下半年工作進行部署。集團總部、營銷中心、海南生產基地、廣西生產基地等管理干部及業務骨干近180人參加會議。其中,集團總部及海南生產基地因當地疫情原因通過視頻形式參加。

會上,葫蘆娃藥業集團董事長劉景萍提出三點要求:

第一,要進一步統一思想。企業想要實現長久發展、歷久彌新,一定要養成持續性變革的習慣,對標行業優秀企業,堅持往更高更強更健康的方向努力。目前,葫蘆娃藥業集團已踏上“二次創業”的征程,通過一系列管理變革,組建了一支有戰斗力的營銷團隊。新的營銷團隊要走好新征程,再創新輝煌,主動與集團對標對表,與研發、生產、營銷中后台部門統一思想,形成合力,繼續保持熱火朝天的干勁、奮勇拼搏的熱情和赤膽忠心的熱忱,確保完成集團下達的工作任務。

第二,要加強“抓基層、打基礎、練基本功”。藥品質量是企業的生命線,各生產基地要高度重視基層基礎工作,從薄弱處著手,加強培訓工作,用考核來檢驗培訓的效果﹔要在內部開展技能大比拼的系列活動,激活基層員工的工作積極性,不斷推進工藝革新,確保藥品質量,全面提高內控標准。

第三,要堅持黨建引領企業高質量發展。葫蘆娃藥業集團今天所取得的發展成果離不開黨的領導,離不開社會各界的關注與支持。全體葫蘆娃人,特別是年輕干部,要積極向黨靠攏,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同時,將“講正氣、講團結、講學習、講效率、講廉潔”融入到具體工作中、落實到帶隊伍中,跟上葫蘆娃“二次創業”的步伐,共同為健康中國娃之夢、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新的更大力量。

劉景萍講話

隨后,在集團上半年保持了良好發展的形勢下,為了更好貫徹集團營銷戰略,劉景萍簽發了營銷中心整體目標責任狀,旨在充分調動全體營銷團隊的工作積極性,增強團隊的使命感和緊迫感,上下同心、奮斗前行,堅決達成集團各項經營指標。營銷中心總經理郭利哲帶領營銷團隊接下軍令狀后集體宣誓。

簽署目標責任狀

接下來,會議聽取了集團營銷中心各事業部、廣西生產基地匯報的上半年工作總結和下半年工作計劃,並布置了財務管控相關工作。

最后,為進一步加強全集團對劉景萍“五講”系列文章精神的學習貫徹,樹牢健康的葫蘆娃企業文化,會議還舉行了 “五講”演講比賽。來自集團營銷、生產等一線的10位參賽選手聯系自身經歷和工作實際分享了對“五講”的理解,多角度呈現了葫蘆娃人在平凡崗位上“講正氣、講團結、講學習、講效率、講廉潔”的積極風貌。

“五講”演講比賽現場

面對2022年復雜多變的經濟形勢,葫蘆娃藥業集團在董事長劉景萍的堅強帶領下,克服重重困難,在管理變革上下功夫,付出了前所未有的努力,取得了上半年的不易成果。下半年,葫蘆娃藥業集團要將“五講”落實到工作之中,扎實練好基本功,奮力拼搏,堅決完成全年任務指標,以優異的成績為葫蘆娃藥業集團“二次創業”再立新功。(圖文 海南葫蘆娃藥業提供)

參會人員合影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