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本網專稿

瓊海:貼心護送滯留男孩踏上回家路

2022年08月17日00:08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瓊海8月17日電 (李浩蓉) “孩子就拜托您了,我們特別放心,特別感謝!”8月16日中午,在瓊海市婦聯工作人員的陪護下,一名來博鰲度假的10歲男孩在博鰲滯留旅客乘車點坐上開往海口美蘭機場的大巴,踏上回家之路。這貼心護送的背后傳遞著瓊海這座小城的大愛。

瓊海貼心護送滯留男童回家。受訪者供圖

瓊海貼心護送滯留男童回家。受訪者供圖

“因為疫情的原因,沒法送孩子去機場,所以就拜托給您了,我們特別放心……”把孩子委托給工作人員的女士叫施慧雯。7月25日,施慧雯好朋友的孩子來博鰲找她度假,原本打算8月15日正常回北京准備開學,可是疫情的發生打亂了她們的計劃。

施慧雯說,孩子還要准備回去開學,博鰲機場沒有開,去海口機場送孩子回來要隔離,不想給瓊海的疫情防控工作添不必要的麻煩,隻能麻煩工作人員。

8月16日上午8點,施慧雯來到博鰲亞洲灣滯留旅客乘車點反映情況,請求工作人員幫忙。了解施女士的訴求后,瓊海市疫情防控指揮部滯留旅客服務和離島工作專班工作人員第一時間上報,通過瓊海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協調,安排瓊海市婦聯工作人員作為孩子臨時監護人,護送孩子到美蘭機場與機場工作人員對接,讓孩子順利坐上回家的航班。

施慧雯目送男孩。受訪者供圖

施慧雯目送男孩。受訪者供圖

“我們這次特別感謝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員們,給滯留在瓊海的旅客提供人性化服務,特別感謝。”施慧雯說。

連日來,一批批符合返程條件的滯留旅客順利踏上歸途,一個個暖心小故事在各乘車點不斷上演……瓊海用心用情為滯留旅客提供貼心服務,用暖意傳遞著瓊海這座小城的大愛。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