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因疫情杭州一家11口滯留 臨高用心用情做好返程服務

2022年08月21日21:01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送走滯留游客時,游客與工作人員揮手告別。臨高縣旅文局供圖

人民網海口8月21日電 (樊歡迪)“臨高在幫助滯留旅客快速返程方面做了許多的努力,非常感謝他們,希望能幫忙把這一份游客的感謝轉達給旅文局的工作人員,他們辛苦了!”近日,回到杭州的婁女士通過電話向記者表達著她的感謝之情。

“我們原計劃是買的8月11號從海口出發的航班,因為疫情被取消了。”來自杭州的婁女士帶著一家11口人來海南臨高度假,在打算回程時卻遇到了疫情,婁女士購買的幾趟航班不斷被取消,她也逐漸變得焦急起來,萬般無奈下,婁女士找到了臨高縣旅文局。

臨高滯留游客處理專班熱線小組的工作人員王佳妹熱情地接待了婁女士,耐心傾聽她的訴求,協調處理幫助解決婁女士如今的困難。“因為疫情防控政策是隨時變化的,我們也在隨時聯系游客,並及時告知現在的政策。”王佳妹說。

在不斷的溝通協調中,婁女士的心裡有了底,“他們這種靠前服務的工作態度很難得,能明顯感覺到是真心為我們游客服務的,我相信他們能安排好。”

送走滯留游客時,工作人員為游客送上“防疫包”。臨高縣旅文局供圖

很快,婁女士就接到了旅文局工作人員的電話,告知婁女士15日的航班未取消,可以送他們到海口美蘭機場登機。“15號凌晨,政府就派車到家門口接我們了,一家人也順利登機,回到了杭州。”婁女士說。

仔細、認真、負責,是婁女士對於工作人員的評價,“他們通過電話告知離島的所有手續,甚至在送到機場時還仔細幫我們核對信息,工作做得非常到位。”婁女士對此豎起大拇指。

每天王佳妹都會將離島旅客的信息導出來,仔細核對,打電話確認是否做好了離瓊申請等手續,“上午會核對一次,晚上又會核對一次,防止出現漏掉的情況。”

對於離島的游客,臨高採取了閉環運送的措施,在核對航班信息后,安排專人跟游客聯系,去游客住處提前接送至各個機場,“如果出現到機場航班取消的情況,我們也會跟游客解釋,然后將游客帶回來,安置好游客。”王佳妹告訴記者。

“歡迎再來臨高!”“一定會再見的!”游客們與旅文局的工作人員揮手告別,走上返程歸家路。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