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葫蘆娃藥業集團扛起責任擔當 以實際行動貢獻抗疫力量

2022年08月30日16:16 |
小字號

8月,新一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葫蘆娃藥業集團科學做好疫情防控,有序開展生產經營活動的同時,通過迅速有力的行動,向一線捐贈抗疫物資、成立志願者隊伍,助力海南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一手打傘、一手干活

自本輪疫情發生后,葫蘆娃藥業集團高度重視疫情防控工作,董事長劉景萍第一時間安排組織召開疫情防控工作線上會議,要求落實好企業防止疫情外溢的政治責任,摒棄鬆懈麻痺思想,迅速對接溝通當地政府,從嚴從緊落實各項防控措施,杜絕疫情傳播風險。一方面,嚴把“入口關”,確保每一位進入葫蘆娃藥業廠區人員必掃地點碼、確認行程碼和健康碼、測量體溫、佩戴口罩等工作﹔另一方面,排除萬難,在靜態管理期間,安排值班值守人員,確保廠區生產環境的安全與穩定,並向當地政府積極申請保供通行証,使核心生產崗位員工安全到崗,為常態化疫情防控下的復工復產做好准備工作。

眾志成城、同心抗疫

面對疫情,葫蘆娃藥業集團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通過向一線捐贈抗疫物資20萬件、成立抗疫志願服務隊伍,為打贏疫情防控這場大仗貢獻力量。

8月9日,葫蘆娃藥業集團捐贈現場圖

8月9日,葫蘆娃藥業集團在了解當前防疫緊缺物資情況后,第一時間向海口市秀英區捐贈了醫用外科口罩、礦泉水、桶裝方便面、牛奶等抗疫物資共計10萬件,通過政府統一調度,將防疫工作所急需的物資發放到街道辦、社區、志願者等一線。

8月20日,葫蘆娃藥業集團捐贈現場圖

8月20日,葫蘆娃藥業集團向三亞市紅十字會捐贈了10萬件抗疫物資,支持三亞抗擊疫情。

葫蘆娃藥業集團抗疫志願服務隊

在疫情發生后,葫蘆娃藥業集團成立了抗疫志願服務隊,有20多名黨員、員工自發加入。這些志願者在通過防疫工作培訓后,深入社區一線協助開展各項防疫工作,同心戰疫、共克時艱。

葫蘆娃藥業集團全體干部員工將與海南人民一道,保持昂揚斗志、堅定必勝信心,以攻堅拔寨的堅定意志和堅決行動,打贏疫情防控這場大仗硬仗。

(海南葫蘆娃藥業集團)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