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緊抓固定資產投資不放鬆 努力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

2022年09月15日09:50 | 來源:洋浦政務
小字號

原標題:儋州:緊抓固定資產投資不放鬆 努力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

疫情發生以來,儋州市堅持“一手打傘、一手干活”,全力化解疫情對項目建設帶來的不利影響,奮力搶抓投資進度,推進重點項目加快復工,努力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

為有效推動固投工作,確保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順利完成,儋州市發展和改革委落實省委、省政府“雙統籌”部署要求,分區域制定復工復產方案和時間表,推動重點項目加快復工,降低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全力搶回因疫情耽誤的投資進度。

儋州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投資科負責人李康介紹,接下來儋州將推動216個在建項目全部按照年度計劃完成投資,把三季度未完成的投資全部分解放進四季度,通過鼓勵企業增加機械設備、人員的投入力度,幫助企業快速解決問題,迅速進入高效狀態。梳理部分已開展前期工作的項目和補短板的項目共88個,計劃採取多種舉措強力推動項目年內開工,推進形成有效投資。

據了解,1-8月儋州完成固定資產投資同比增長18.1%,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的65.9%下一步,儋州市發改委將繼續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發展統籌,劃分“內、外”兩個閉環,實行工地封閉式管理,嚴格落實“四個一律”﹔著力推動從有效復工向高效高能搶工轉變,鼓勵企業加大各類生產要素投入力度,開足馬力、拼足干勁搶時間、搶進度,切實做到防疫不鬆勁、安全不懈怠、發展不停步。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