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三亞:開學前7天內有中高風險區旅居史暫緩返校

2022年09月20日09:16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三亞調整秋季學期開學條件

  9月18日,三亞市教育局發布《關於做好2022年秋季學期開學工作的補充通知》(以下簡稱《通知》),三亞各中小學(含中職學校)、幼兒園按照原定時間開學,開學條件在原來的基礎上根據疫情最新發展形勢進行部分調整,開學前7天內有中高風險區旅居史的師生員工暫緩返校。

  位於萬寧市的師生員工(符合返回三亞市條件的)需提前7天回三亞市,居住滿7天,兩天做一次核酸,連續做滿4次,符合其他返校條件后,憑4次核酸陰性証明返校。位於省內其他市縣(除萬寧市外)的師生員工,需兩天做一次核酸,連續做滿4次,符合其他返校條件后,憑4次核酸陰性証明返校。

  根據《通知》,師生員工確診病例或無症狀感染者經定點醫院或方艙醫院(含荔枝溝驛站)治愈出院后(以最近一次出艙時間為准),再進行14天居家健康監測,居家健康監測后7天,兩天做一次核酸,連續做滿4次,符合其他返校條件后,憑4次核酸陰性証明返校。

(記者徐慧玲)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