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市景區景點和旅行社(服務網點)將有序恢復正常營業

2022年09月23日14:17 |
小字號

鑒於儋州市當前疫情已轉為常態化防控,9月22日,市旅文局發布《關於有序恢復儋州市景區景點和旅行社(服務網點)正常營業的通告》,即日起,符合復工復產條件的全市各旅游景區、旅行社(服務網點)將有序恢復正常營業。    

《通告》要求,各旅游景區和旅行社(服務網點)要嚴格按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規定,落實園區(服務網點)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后,向旅文局提出復產申請報備。按照“報備一個、檢查一個,合格一個、開放一個”要求,對提出開園(服務網點)申請的旅游景區和旅行社(服務網點)開展實地檢查,對達到復工復產疫情防控要求的恢復開放營業﹔未達到相關要求的旅游景區和旅行社(服務網點)經整改合格后方可開放營業﹔未提出復業申請的,嚴禁私自開放營業。    

《通告》明確,全市各旅游景區景點和旅行社(服務網點)要制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應急預案,完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應急措施,嚴格落實掃碼測溫、查驗核酸檢測陰性証明,“一米線”“50%限量、預約、錯峰”﹔嚴禁組團前往中高風險地區旅游、不承接中高風險地區旅游團隊、不經營中高風險地區“機票+酒店”業務,嚴格控制旅游團隊規模等防控措施﹔落實常態化開展風險點排查整改、檢測檢修設施設備等安全責任。(來源: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陳海燕、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