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歡送海南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援儋醫療隊返程

2022年09月23日14:51 |
小字號

9月22日上午,海南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援儋醫療隊返程,我市舉行歡送儀式。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春曉出席歡送儀式並講話。

9月22日上午,海南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援儋醫療隊返程,儋州市舉行歡送儀式。儋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春曉出席歡送儀式並講話。

9月22日上午,微風徐徐,陽光不燥,在圓滿完成各項任務后,海南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支援醫療隊26名隊員踏上歸程。儋州舉行歡送儀式,感謝他們的辛苦付出和“疫”路堅守。    

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春曉出席歡送儀式,並向隊員們贈送錦旗。  

海南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援儋醫療隊與部分市領導合影。

海南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援儋醫療隊與部分市領導合影。

林春曉在講話時說,在儋州疫情最困難的時候,大家聞令而動,馳援儋州,與儋州人民共同抗疫,攜手共筑佑護生命的牢固防線,為儋州抗擊疫情貢獻了巨大力量。儋州人民銘記在心,也期待疫情結束的時候,大家摘下口罩,再聚儋州,再敘情誼。    

8月26日,接到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的通知后,海南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隨即組建了一支26人的醫療隊,前往儋州進行醫療援助工作,他們與儋州人民並肩作戰、同舟共濟,奮戰在抗擊疫情第一線。   

儋州市民夾道歡送援儋醫療隊返程。 羊文彪攝

儋州市民夾道歡送援儋醫療隊返程。 羊文彪攝

儀式結束后,隊員們陸續登車,市領導以及當地醫護人員、群眾拉起橫幅,一邊搖旗一邊揮手歡送醫療隊隊員,返程車輛在警車護送下徐徐離儋。(來源: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

(責編:陳海燕、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