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三亞市吉陽區舉行2022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歡送大會

2022年09月25日20:13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三亞9月25日電 (牛良玉)9月25日,三亞市吉陽區舉行2022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歡送大會。據悉,今年下半年吉陽區共有64名新兵入伍,將於近日前往服役部隊。

活動現場,入伍的新兵身著軍裝,胸口別著紅花,帶著“光榮入伍”字樣的綢帶,眼神中流露著幾分堅毅。吉陽區委區政府、區人武部相關負責人為應征入伍青年頒發入伍通知書和紀念品。

三亞市吉陽區委副書記、區長楊鴻鈞表示,作為吉陽人民的優秀兒女,入伍的新兵們要抱著一顆報國之心,帶著親人的殷切囑托,滿懷建功軍營的熱血激情,踏上新的征程,成為一名光榮的戰士。希望廣大新兵珍惜軍人榮譽,牢記軍人使命,遵守軍容軍紀,苦練軍事本領,發誓報效祖國,心系故裡勿忘家鄉,用實際行動向家鄉政府和父老鄉親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軍營在我心中是一個神聖的地方,嚴明的紀律、默契的配合、頑強的意志、遠大的抱負,無不讓人肅然起敬。”新兵高潤洲表示,成為一名軍人后將努力為家鄉爭光,為祖國爭光,盡最大努力快速適應軍旅生活,早日成為一名優秀軍人。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