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小空間大自在》新書發布會在海口舉行

2022年09月26日17:02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9月26日電 (李學山)9月25日,由海口市家和文化研究會、海南出版社等共同主辦的蕭冰《小空間大自在》新書發布會在海口舉行。海南眾多作家詩人、藝術家和專家學者對該書進行了品鑒分享。

《小空間大自在》是海口市家和文化研究會會長、廣東華潯品味裝飾集團海南區域總經理蕭冰繼2019年創作《家道·飾道》后的又一部力作,也是他關於“飾界之道”系列的第三部著作。該書由海南出版社出版,全書共計十余萬字,圖文並茂,內容以“小空間傳承的是博大精深的中華民族家道文化”為起點,著重於對“家道文化”的闡釋,論証敘述了“文化自信”之於當今中國家裝行業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海南出版社歷史文化分社社長白多說,關於人們需要一個什麼樣的家、家中哪些部分是我們最需要的、舒適的家能給我們帶來什麼等問題,《小空間大自在》這本書給出了答案。

海口市文聯黨組書記林興民表示,《小空間大自在》提出的“不講道理,先講故事”給人很多啟迪,文學藝術創作就是要學會如何講好故事,才有可能較好達到吸引人和以文化人的效果。他寄語在場的作家和藝術家們,努力創作,多出精品,一起為講好海南、海口的正能量故事作出貢獻。

(責編:劉陽陽、王慶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