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本網專稿

海南瓊中王清富涉黑涉惡犯罪團伙覆滅 32人被抓

2022年09月26日21:54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9月26日電 (孟凡盛)9月26日,從海南省公安廳了解到,2022年9月24日凌晨,在公安部“百日行動”第八督察組的指導下,海南省公安廳指揮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公安局對以王清富為首的涉黑涉惡犯罪團伙案件進行集中收網,抓獲犯罪嫌疑人32名,破獲刑事案件16起,查繳作案工具、涉案財產一批。

王清安被捕現場。海南省公安廳供圖

王清安被捕現場。海南省公安廳供圖

查繳涉案財產一批。海南省公安廳供圖

查繳涉案財產一批。海南省公安廳供圖

經查,該犯罪團伙自2000年以來長期在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營根鎮以暴力手段把持基層政權、欺壓群眾、稱霸一方,涉嫌故意殺人、搶劫、故意傷害、尋舋滋事、開設賭場、強迫交易、非法採礦、串通投標及非法轉讓、倒賣土地使用權等違法犯罪,涉及賭場、市政工程、土地、採礦、高利放貨、廢品回收、賓館酒店、餐飲、農貿市場等多個行業領域,嚴重擾亂當地社會治安和經濟秩序,造成了極為惡劣的社會影響。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