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省委網信辦、海南省文明辦聯合發布《倡導網絡新風 共建網絡文明》倡議書

2022年09月27日17:29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9月27日電 (李學山)9月27日,2022海南網絡文明宣傳季活動在海口正式啟動。活動發布了《倡導網絡新風 共建網絡文明》倡議書,全省各市縣網信辦線上線下聯合發起倡議,倡議網民從現在做起、從自己做起,以身為范、凝聚共識、匯聚力量,帶動身邊人共同參與共建清朗網絡空間,講述海南好故事、傳播海南好聲音、塑造海南好形象,奏響網絡文明的和諧之音。

《倡導網絡新風 共建網絡文明》倡議書

一、自覺遵守國家互聯網法律法規,齊心推進網絡法治建設,爭做依法上網的好網民。

二、自覺學習掌握網絡安全防護技能,共同構筑網絡安全屏障,爭做維護網絡安全的好網民。

三、自覺抵制網絡虛假信息、低俗信息、謠言信息和網絡語言暴力,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爭做明辨是非的好網民。

四、堅決抵制侵害他人名譽、隱私的網絡非法行為,增強網絡道德觀念,爭做向上向善的好網民。

五、積極倡導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不斷提升網絡素養,傳遞網絡正能量,爭做新時代海南好網民。

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自己做起,以身為范,凝聚共識,匯聚力量,帶動身邊人共同參與共建清朗網絡空間,講述海南好故事、傳播海南好聲音、塑造海南好形象,奏響網絡文明的和諧之音!

海南省委網信辦、海南省文明辦

2022年9月27日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