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本網專稿

海南省海洋預報台發布南海海浪II級警報(橙色)

2022年09月27日16:55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9月27日電 (孟凡盛)海南省海洋預報台根據《海南省風暴潮、海浪和海嘯災害應急預案》發布海浪II級警報(橙色)。

2216號台風“奧鹿”(超強台風級)27日14時中心位於15.5°N,111.3°E,中心氣壓為925百帕,中心附近最大風力17級(58米/秒)。預計12小時內,該系統將以每小時18公裡左右的速度向偏西(270度)方向移動。

受台風“奧鹿”影響,預計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海南島以南、西沙附近海面有8.0∼10.0米的狂浪到狂濤。南沙西北部海面有6.0∼7.0米的狂浪。北部灣南部、海南島以東海面有4.0∼5.0米的巨浪。東沙附近、雷州半島以東、北部灣北部、中沙附近、南沙東北部、瓊州海峽海面有2.5∼3.5米的大浪。

海南島東部到南部近岸海域將出現2.5∼4.0米的大到巨浪,東北部近岸海域將出現2.5∼3.5米的大浪。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