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三亞崖州灣科技城發放復工復產消費券

可領多張消費券總金額不超2萬元

記者黃媛艷
2022年09月28日08:06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可領多張消費券 總金額不超2萬元

9月27日,三亞崖州灣科技城正式接收企業申領復工復產消費券(以下簡稱消費券)相關資料,通過審核的單位可領取總金額不超過2萬元的消費券。

為切實推進三亞崖州灣科技城復工復產工作,有力有序推動經濟加快恢復,三亞崖州灣科技城管理局面向科技城范圍內登記並實質經營的企事業單位和社會團體發放消費券,可用於購買科技城內企業或商戶的產品或服務,最高金額可達每張2萬元。採購合同履約完畢后,銷售單位登錄“消費券領兌”平台即可提交兌現申請,並在“消費券領兌”平台上傳採購驗收報告、銷售發票、持券單位轉賬憑証等相關証明材料。

據了解,可兌現消費券的採購合同簽訂期限為2022年9月27日至2022年12月31日,申領單位需在2022年9月27日至2022年9月30日內將營業執照掃描件、社保或個稅証明、場地租賃合同掃描件發送至指定郵箱,三亞崖州灣科技城管理局對申領單位信息審核。審核通過的單位可在2022年10月10日至2022年10月12日期間登錄“我愛崖州灣”APP的“消費券領兌”平台在線搶券,目前,面值為500、10000、15000、20000元消費券數量分別有60、50、80和100張,每家單位可領取多張消費券,但領到的消費券總金額合計不超過2萬元。企業在向銷售單位購買其正常生產經營所需的產品或服務時,可使用相應金額的消費券用於抵扣採購合同價款。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