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本網專稿

三亞市政府赴海南省國資委“感恩之行”座談會召開

2022年09月29日20:59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三亞市政府赴省國資委“感恩之行”座談會現場。海南省國資委供圖

三亞市政府赴省國資委“感恩之行”座談會現場。海南省國資委供圖

人民網海口9月29日電 (符武平)9月28日,三亞市政府赴省國資委“感恩之行”座談會在海口召開,海南省國資委黨委書記、主任馬詠華,三亞市政府副市長黃興武出席會議並講話。

三亞市政府為省國資委贈送牌匾。(人民網 符武平攝)

三亞市政府為省國資委贈送牌匾。人民網 符武平攝

三亞市政府副市長黃興武指出,在疫情防控最緊急、最關鍵時刻,省國資委黨委發出抗疫號召,省國資委機關、34家央企、22家省企,1132名國資國企人聞令而動,主動請戰,逆行出征,在三亞市疫情防控工作中當先鋒作表率,展現了國資國企砥礪實干、敬業奉獻的精神風採,彰顯了守望相助、團結奮進的大愛情懷。

海南省國資委黨委書記、主任馬詠華表示,面對疫情,各省屬企業、各中央駐瓊企業廣大黨員干部全力以赴投身到疫情防控阻擊戰中。中國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上海建工海南區域總部等企業加速推進方艙醫院和集中隔離點建設﹔6500多名志願者向黨組織遞交“請戰書”,積極投入市縣抗擊疫情,各企業約1.1萬司機和建筑工人始終奮戰在保障一線﹔中海石油(中國)海南分公司、中國旅游集團海南分公司、中國中鐵海南區域總部等企業積極捐贈物資﹔海南機場、海汽集團、海南電網、海南電信、海南移動等企業為抗擊疫情提供運輸、能源、通信等服務與保障,省國資系統用實際行動和出色表現詮釋了國有企業“主力軍、先鋒隊”的擔當與責任。

三亞市政府為駐瓊央企、省屬企業贈送牌匾、感謝信。(人民網 符武平攝)

三亞市政府為駐瓊央企、省屬企業贈送牌匾、感謝信。人民網 符武平攝

三亞市政府為駐瓊央企、省屬企業贈送牌匾、感謝信。(人民網 符武平攝)

三亞市政府為駐瓊央企、省屬企業贈送牌匾、感謝信。人民網 符武平攝

馬詠華強調,要深入貫徹“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要求,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推進復工復產、推動經濟社會穩定發展工作部署,大力弘揚抗疫精神,在復工復產中率先發力,盡最大努力把疫情耽誤的時間、造成的損失搶回來,奮力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加快融入各市縣發展,在海南自貿港建設中起到戰略支撐作用。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