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洋浦安居房二期項目開工!讓儋洋人才住有所居

2022年09月29日11:04 | 來源:洋浦政務
小字號

洋浦安居房二期來了!

讓儋洋人才

住有所居

↓↓↓

9月28日上午,洋浦安居房二期項目正式開工。圖為項目奠基儀式。圖源:中交海投

洋浦安居房二期項目

9月28日上午,洋浦安居房二期項目正式開工。該項目是儋洋一體化首宗挂牌、首宗通過“土地超市”出讓成功的安居房用地,項目建成后,將進一步滿足全市剛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對儋洋一體化快速建成國際化濱海產業新城具有積極作用。

洋浦安居房二期項目名為中交海投·洋浦雅郡項目,由中交海洋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投資打造。該項目位於洋浦東部生活服務區東橫十三路東北側、中心大道西北側、東縱一路東南側,總投資約17億元,佔地面積136畝,總建筑面積約26萬平方米,規劃建設安居房、商品房、租賃性住房以及微商業綜合體。項目建成后,可提供1112套安居房、620套商品房和136套租賃性住房。

據中交海投房地產公司副總經理楊鸝鳴介紹,項目將會依據中交海投的“五大”安居房標准化體系,打造高品質的住宅典范,使它成為儋洋地區的優質工程、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為加快打造海南自貿港以及環新英灣自貿港新城貢獻中交的力量。

全力以赴助推項目建設

項目效果圖

洋浦安居房二期項目是繼一期項目后,儋州洋浦保障本地居民、引進人才、基層教師和醫務人員等群體住房需求的民生工程。該項目的落地,將為儋洋經濟社會發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生機。

據儋州市住建局副局長陳志忠介紹,為了確保項目在九月底前動工,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市住建局組成了工作專班,共同協調市發改委、市資規局、市營商環境局等各部門,加快推動規劃許可証和施工許可証的辦理。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為項目建設和企業發展提供最優質、最便捷、最高效的營商環境。

(責編:陳海燕、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