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本網專稿

全面升級 煥新啟航 第六屆海南健博會將於11月開幕

2022年09月30日18:47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9月30日電 (孟凡盛)9月30日,2022年第六屆海南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新聞發布會在海口召開。會上介紹,“2022第六屆海南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以下簡稱“健博會”)將於11月18-20日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正式舉行。

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孟凡盛攝

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孟凡盛攝

本屆健博會將舉辦主題論壇30余場,包括兩院院士、國醫大師以及來自世界衛生組織和20多個國家的6000多名專家、學者、企業代表將匯聚海南,共同探討健康產業發展新趨勢。

本屆健博會以“構建全球‘全健康’體系 共繪自貿港美好願景”為主題,共設區域特色主題館、創新藥品及醫療器械展覽會、醫療旅游主題館和中醫中藥主題館四大主題展館。展覽面積達5萬多平方米,預計參展企業達600余家,現場觀眾將突破15萬人次。輝瑞、暉致、武田、皮爾法伯、阿斯利康、葛蘭素史克、默沙東、凱西制藥、康希諾、廈門萬泰、長春百克等多家國內外知名醫藥企業將攜最新技術和產品亮相健博會。

據介紹,本屆健博會展館展館特色更加鮮明,展設內容更加豐富,展出形式更加多樣。今年在現場將舉辦“智慧開放 健康海口”媒體體驗日、AR健康互動體驗、中醫特色療法免費體驗、名醫現場義診、中老年人藝術盛典、太極表演等6大主題活動。

為回饋廣大參展觀眾,本屆健博會將推出九價宮頸癌疫苗現場預約活動,在健博會期間,每天送出700個預約名額,共計2100個,參與現場活動就有機會贏取預約機會。同時“線上+線下”雙向融合,打造“永不落幕”的健博會。

據介紹,“健博會”始辦於2017年,截至目前已成功舉辦五屆。

(責編:劉陽陽、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