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市開展農產品公用品牌標識及口號征集活動

2022年09月30日11:48 |
小字號

IMG_256

為進一步提升農業品牌影響力和市場競爭力,擴大農特產品對外宣傳力度,有效提高儋州市農特產品品牌知名度和產銷核心競爭力,儋州市農業農村局現面向全國開展儋州市農產品公用品牌標識及宣傳標語征集活動。

據了解,該征集活動9月30日至10月15日,面向全國范圍征集(單位、組織或個人不限),投稿以“儋州市農產品公用品牌標識+品牌名稱+宣傳口號+設計理念”為一組的完整作品。應征名稱須符合《商標法》要求,主題要突出、新穎獨特、涵義共鳴、聯想准確、通俗易懂、易於傳播、切合地域特點、利於法律保護﹔應征名稱及宣傳標語要求符合儋州的產品特點、產地優勢以及品牌調性,覆蓋全市域、全品類、全產業鏈,便於記憶、地域性突出、推廣性強﹔結合本地地域文化,充分體現儋州的生態性、民俗性,具有民族特色、人文歷史和產品核心競爭力等特點﹔應征者須對作品名稱和宣傳標語的構思背景、設計理念和推廣意義等內容作出文字說明和闡述﹔所有來稿作品均須為本人原創的作品,不存在知識產權爭議,不得照搬或套用已有的徽標創意。

該活動設置一等獎一名,給予20000元獎勵﹔二等獎一名,給予8000元獎勵﹔三等獎一名,給予5000元獎勵﹔入圍獎五名,給予1000元獎勵﹔所有獲獎者均可獲得精美禮品1份,並頒發証書。

參賽作品投稿提交的作品須為一組完整作品,包括:儋州市農產品公用品牌標識+品牌名稱+宣傳口號+設計理念。文件命名為儋州市公用品牌標識征集+單位/作者+聯系方式。投稿至郵箱dzsnyj@163.com。聯系方式:18189852981。

IMG_258

(來源:儋州市農業農村局)

(責編:陳海燕、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