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首批7個海南就業驛站揭牌運營

2022年09月30日14:30 |
小字號

9月29日,儋州首批海南就業驛站揭牌啟用,共有那大站、東成站、排浦站、新州站、光村站、木棠站、西培站等7個就業驛站同時揭牌。

海南省人力資源開發局局長趙微,儋州市政府副市長王凌融出席揭牌儀式。

據了解,海南就業驛站那大站是儋州市首批市級“揭榜挂帥”七個項目之一,該驛站將以“服務百姓、促成就業”為宗旨,堅持以精准對接、促進穩定就業、提升就業質量為目標,解決“就業難,難就業”問題,打造“零工暖心、用工放心、就業安心、百姓省心”的平台,為企業和廣大求職者提供便民“一站式”服務。就業驛站的成立,將搭建起勞動者和用人主體之間的“連心橋”,打通公共就業服務“最后一公裡”,把就業服務送到群眾的“家門口”,為更多群眾提供高效、便捷、優質的就業服務。

據海南就業驛站儋州那大站負責人介紹,驛站通過‘線上+線下一對一’服務模式,為求職者和用工主體提供優質高效的雙向服務,開發智能網絡系統,為企業及求職者搭建就業服務平台,建立‘直播帶崗’直播間,把驛站打造成‘百姓信賴,企業依賴’的就業服務平台。驛站內設置多個功能區,主要提供用工咨詢、求職登記、信息發布、職業介紹、技能培訓、現場洽談、權益保障等綜合服務。

下一步,儋州市將在全市各鎮全面建設就業驛站,力爭實現就業驛站全覆蓋,努力全面提升基層公共就業服務水平。(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王家隆)

(責編:黃維、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