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本網專稿

海口志願者重陽慰問演出溫暖老人心

2022年10月04日23:27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10月4日電 (李學山) 10月4日下午,來自海口市老齡產業協會、中國獅子聯會海南同德服務隊、感恩服務隊,海口市老干部歌舞協會的志願者們來到愛至家老年護理院,用暖心慰問、交流談心、文藝演出為這裡的老人帶了來了重陽佳節的快樂。

在護理院,志願者們與老人們促膝交談,了解他們的飲食起居和身體狀況,給老人們送上牛奶、水果等節日慰問品。在“愛老敬老·喜慶重陽”主題活動中,志願者們為老人們帶來獨唱、合唱 、舞蹈、戲曲、演奏、葫蘆絲、游戲等精彩演出收獲了陣陣掌聲,大家用最熱誠的方式,表達著對長者們最真誠的祝福。老人們看得津津有味,贊不絕口,現場氛圍熱烈而溫馨。

護理院負責人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重陽節主題活動不僅給院裡的老人們送來了重陽節的溫暖,還把關懷老人的工作扎扎實實落到了實處。今后愛至家老年護理院將繼續弘揚愛老敬老的優良傳統,一如既往關心關注老人的身體健康和精神需求,讓老人們生活得更加安心、舒心,切實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及關愛。

(責編:劉陽陽、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