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舉行2022級鄉村振興巾幗勵志中專班歡送儀式

2022年10月17日10:18 |
小字號

10月14日,儋州市婦聯舉行2022級鄉村振興巾幗勵志中專班歡送儀式,歡送43名鄉村振興巾幗勵志中專班新生前往海南省經濟技術學校辦理入學相關事宜。

今年,經過全市各級婦聯干部的層層發動,共有43名學生被海南省經濟技術學校鄉村振興巾幗勵志中專班錄取。

當天,歡送儀式上,市婦聯黨組成員、副主席鐘玉金勉勵學生們到學校后要聽老師安排,遵守學校規章制度,努力學習新的知識與技能,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掌握一技之長,成為高素質的技能型人才,畢業后通過自己的努力幫助家庭改善困境,回報父母、回報社會。

據介紹,鄉村振興巾幗勵志中專班幫助農村困難家庭子女在學校接受職業教育,解決上學難問題,減輕困難家庭經濟負擔,讓困難家庭子女畢業后能實現就業,助力鄉村振興。

(來源: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