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黨的二十大海南省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 在參加廣西代表團討論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沈曉明馮飛參加

2022年10月20日08:26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10月19日,黨的二十大海南省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廣西代表團討論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海南省代表團團長沈曉明主持並講話,副團長馮飛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廣西代表團討論時的重要講話,深刻闡明了黨的二十大的重要歷史意義,提出了“五個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為我們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劃出了重點、提供了遵循。全省上下要以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引,結合海南實際,全面准確、系統完整地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在推動高質量發展上,要加快構建現代化產業體系,打造“三極一帶一區”區域協調發展新格局,走出一條符合海南實際的高質量發展之路。在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上,要加快推進全島封關運作,著力打造國內國際雙循環交匯點,更好地集聚和配置全球資源。在推動綠色發展上,要積極探索“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實現路徑,在保護好生態環境的同時利用好生態資源,把生態優勢轉化為發展優勢。在維護國家安全上,要加快推進國家重大戰略服務保障區建設,堅決守好祖國南大門。在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上,要毫不動搖地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切實抓好黨建引領自由貿易港建設和清廉自貿港建設,確保海南自由貿易港沿著正確的方向行穩致遠。

  會議討論了關於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十九屆中央紀委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黨章修正案的決議(草案)。

  陳國猛、周紅波、羅增斌、馮忠華、駱清銘、王姑、王書茂、尹麗波、劉智、劉智力、李雪峰、楊新泉、辛曉艷、汪劍波、陳希、周皓、袁光平、黃麗萍、符宣朝、蔣莉萍、薛燁等代表參加會議。

  (特派記者況昌勛)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