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隔離不隔愛 溫暖一直在 ——葫蘆娃藥業集團與海口市社會福利院舉行醫護隔離觀察區改造項目交接儀式

2022年10月29日22:00 |
小字號

10月28日上午,由葫蘆娃藥業集團捐資建設的“愛·護”項目醫護隔離觀察區在海口市社會福利院建成,並舉行交接儀式,正式交接給海口市社會福利院進行管理。

“愛·護”項目旨在落實分區分級防控要求,防止院內聚集性疫情的發生,切實保障院內孤貧患兒、殘疾人等弱勢人群的安全。在管理中,海口市社會福利院將通過開展“愛·護”項目服務,對院內出現的發熱或咳嗽院民、其他傳染病疑似病例以及從中高風險地區回院院民,及時轉送到該區域進行醫學觀察和單獨護理,減少院內工作人員交叉感染的風險。

交接儀式現場

劉景萍在交接儀式上致辭,她表示,葫蘆娃藥業此次捐贈的“愛·護”項目,是企業在社會公益上真抓實干、奉獻愛心。作為海南自貿港建設總體方案公布以來海南首家上市企業,葫蘆娃藥業將公益事業作為一項長期堅持的歷史使命,積極探索更加專業化的公益項目,連續6年走進兒童福利院,以愛之名溫暖童心,爭當海南自貿港公益事業的排頭兵。劉景萍還向海口市社會福利院的全體管理者和員工致敬,公司將與海口市社會福利院一起,為社會傳遞愛心、播撒陽光。

不忘初心,勇於擔當,回饋社會。葫蘆娃藥業作為一家勇擔社會責任的制藥企業,在不斷地回饋社會。疫情影響海南期間,公司成立志願者隊伍,積極行動投身一線抗疫工作並向疫區捐贈急需抗疫物資﹔慶“六一”幫助留守兒童、城鎮困難職工子女等群體實現微心願﹔攜手海南省婦聯啟動“兒童安全用藥知識公益講座環島行”活動,在海南全島18個市縣的100場公益講座,深受兒童家長歡迎。

未來,葫蘆娃藥業將以實際行動,全力踐行高質量發展,履行上市公司義務,以感恩之心回報社會,為實現民營企業發展與社會責任的同頻共振做出積極表率。(海南葫蘆娃藥業集團)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