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東方市品牌農業調研觀察報告》《2021年東方市出島瓜果菜行業監管分析報告》發布

2022年11月10日14:32 |
小字號

11月9日,《東方市品牌農業調研觀察報告》暨《2021年東方市出島瓜果菜行業監管分析報告》發布會在海南省現代農業檢驗檢測預警防控中心舉行,推動東方市產業興旺和區域經濟發展。

《東方市品牌農業調研觀察報告》的發布,將更好地提高東方市農業市場競爭力,助推東方市現代農業品牌戰略落地實施。該報告聚焦東方市農業產業情況、規模、分布、產量、市場、品牌建設等,為全市農業農村部門、相關職能部門、行業協會及生產企業提供參考。

《2021年東方市出島瓜果菜行業監管分析報告》對全市瓜果菜進行出島情況分析,並分析了東方市出島瓜果菜的市場優勢和競爭力,進一步明確全市出島瓜菜產業布局和全國市場銷路布局,為加強農產品質量安全,落實農產品監管責任,提高農業市場競爭力起到重要作用。

活動期間,還發布了《東方農業品牌碼朔源體系》,通過推廣農業品牌碼,實現“耕者有証、政府有數、“產品有源”的數字化轉型,加快推動東方市農業數字化轉型升級。(東方市農業農村局)

(責編:黃維、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