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口龍華區開展青年聯誼素質拓展活動

2022年11月13日17:08 |
小字號

為服務青年成長發展,擴大青年溝通多重渠道,搭建單身青年交流、交友擇偶的平台,共青團海口市龍華區委員會聯合區工會、區婦聯共同組織開展第二場2022年“與你相遇 皆為浪漫”先生&小姐露營派對,吸引了近50名優質單身青年男女參與。

本次活動創新引入時下流行的戶外露營聯誼模式,旨在營造愉快、輕鬆的氛圍,更好地促進單身青年的互動,設置了盲盒戀人、飛盤運動、真人飛行棋、一對一游戲、迷你拍賣會等趣味十足的環節。大家從開始的拘謹、沉默,隨著一次次的游戲環節將氛圍推向了一個又一個高潮,漸漸地充滿了歡聲笑語。大家也從陌生到彼此熟絡,到尋找心儀的TA,讓現場彌漫著著一片浪漫甜蜜的氣息。

本次青年聯誼素質拓展活動游戲豐富多彩,設計的互動環節趣味頗多,為單身青年們搭建一個展示自我的交流平台,充分展現了新時代青年真誠、樂觀、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豐富了青年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團區委將持續開展各類青年活動,不斷拓寬服務平台,幫助更多青年人才在龍華區遇見幸福。(龍華區團委)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