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南大學召開青年學生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座談會

2022年11月14日10:45 |
小字號

11月8日下午,海南大學在思源學堂多功能廳召開青年學生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座談會,海南大學黨委書記符宣國出席會議並講話。海南大學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譚勇主持會議。

符宣國對學生代表發言進行點評總結,鼓勵他們以青春奉獻社會,以使命歷練青春,用行動引領未來。他叮囑青年大學生要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反復閱讀原文,領悟主旨要義,培養自信、自立、自強的新時代青年品質。

符宣國強調,要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堅持和鞏固馬克思主義指導地位,奮力實施科教興國戰略,努力培養堪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要堅持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引領,牢記黨的百年奮斗歷史,弘揚社會主義先進文化,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優良傳統。要堅持全面從嚴治黨,以高質量黨建引領學校高質量發展。要堅持“海南有需求,海大有作為”,努力在海南自貿港建設中發揮參與者、參謀部、孵化器和后備隊的重要作用,努力辦好讓黨放心、讓人民滿意的“雙一流”大學。

符宣國指出,青年是整個社會力量中最積極、最有生氣的力量,國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來在青年。他深情寄語全校青年學生,要成為有理想、敢擔當、能吃苦、肯奮斗的新時代好青年,勉勵海大學子要做學業上的攀登者和悟道者,做海南自貿港的參與者和建設者,做民族復興的擔當者和奮斗者,做中華文明的繼承者和弘揚者,做馬克思主義的信仰者和實踐者。

會上,青年學生代表分享了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心得體會,參會代表進行了交流發言。

海南大學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校、院團學骨干代表、“青年馬克思主義者培養工程”學員代表、第25屆研究生支教團代表、書院團委負責人代表參加座談會。

(海南大學新聞網)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