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沈曉明拜會全國政協副主席陳曉光一行

毛萬春參加

記者況昌勛 特約記者王江順
2022年11月15日07:36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沈曉明拜會全國政協副主席陳曉光一行

11月14日,海南省委書記沈曉明在海口拜會來瓊調研的全國政協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務副主席陳曉光一行。省政協主席毛萬春參加拜會。

陳曉光表示,在舉國上下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之際,民盟中央來瓊調研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和熱帶雨林保護發展工作,是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具體體現,也是貫徹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的實際行動。黨的十八大以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取得重大突破,經濟轉型取得顯著成效,民生事業持續改善。民盟中央將積極發揮參政黨優勢,充分調動盟內資源,全力支持海南經濟社會發展。

沈曉明對民盟中央調研組一行表示歡迎,並介紹了新時代十年來海南取得的標志性成果。他說,當前,海南正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及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海南工作系列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蹄疾步穩推進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努力成為新時代中國改革開放的示范。希望民盟中央繼續在鄉村振興、“兩山”轉化、產業發展等方面給予海南支持,助力海南高質量發展。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民盟中央副主席龍庄偉,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苗延紅,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康耀紅參加活動。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