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東方市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團進行集體備課 田麗霞作輔導報告

2022年11月16日10:36 | 來源:東方市融媒體中心
小字號

  11月14日下午,東方市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團集體備課會舉行,市委書記田麗霞作輔導報告,強調要堅持用心用情、精心組織、務求實效,講清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講出東方特色,講出精彩實效,努力讓黨的二十大精神在東方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田麗霞要求,全面准確深入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七個講清楚”,要聯系東方實際做好宣講,以10年來市委市政府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團結帶領全市黨員干部群眾苦干實干、奮勇爭先,推動東方的發展目標和定位進一步明確、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取得新突破、自由貿易港建設取得新進展、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顯著提升,來讓宣講對象深刻理解新時代的偉大變革。

  田麗霞強調,宣講團成員要主動扛起政治責任,努力當好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宣傳員”“播種機”。要突出政治性、針對性、創新性、實效性,緊密結合黨員干部群眾思想和工作實際,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和群眾關心的身邊事,開展扎實生動、可信可感的宣傳宣講,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講清楚、講明白,讓老百姓能領悟、會落實。

  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吳建輝主持輔導報告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