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市“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主題演講開賽

2022年11月16日11:01 |
小字號

11月14日,由儋州市委直屬機關工委舉辦的“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主題演講比賽初賽舉行,比賽共吸引了市委辦、市府辦、市紀委監委等單位的51名選手參加。

比賽現場,來自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檢察院、市委組織部等單位的選手依次上場,大家通過典型案例、工作實際,以飽滿的熱情、真摯的情感從自身本職工作出發,從不同角度展示了新時代青年黨員干部建功新時代的蓬勃精神風貌。

“作為鐵騎隊員,我們立足自身崗位職責,在崗一分鐘,盡責六十秒,不論嚴寒酷暑,狂風暴雨,我們堅守崗位上,有警接警,有賊抓賊,有堵疏堵,應急處突先趕到,服務群眾在身邊。”參賽選手辛勝耀說,希望通過演講,讓大家更好地認識儋州市公安局鐵騎隊伍。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將立足自身崗位職責,更好地為人民群眾服務。”

“作為自然資源林業工作者,我圍繞守護綠水青山主題進行演講。”參賽選手駱月花說,希望通過演講,讓更多的人守護綠水青山,保護紅樹林,改善濕地環境,讓更多候鳥來到儋州灣棲息。

據悉,初賽為期2天,前十名選手將進入決賽,決賽定於11月17日在儋州廣播電視台舉行。

(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