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沈曉明會見大眾汽車集團(中國)董事長兼CEO貝瑞德

記者陳蔚林 特約記者王江順
2022年11月17日07:48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沈曉明會見大眾汽車集團(中國)董事長兼CEO貝瑞德

11月15日,海南省委書記沈曉明在海口會見了大眾汽車集團董事、大眾汽車(中國)董事長兼CEO貝瑞德。

沈曉明對貝瑞德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並簡要回顧了中國40多年的改革開放史以及海南自由貿易港在新時代中國改革開放歷史進程中的特殊地位,詳細介紹了海南發展新能源汽車的獨特優勢。他說,在40多年的歷程中,改革開放始終是我們解決困難挑戰的萬能鑰匙,當前,海南正按照中央要求,努力成為新時代中國改革開放的示范,海南自由貿易港對外開放的大門將會開得更早、更大、更快。希望大眾汽車集團抓住中國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新機遇,用好海南自由貿易港政策優勢,在中國續寫集團發展新輝煌﹔海南方面也將竭誠做好服務。

貝瑞德表示,中國市場充滿活力,是大眾汽車集團的第二故鄉。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作為中國新一輪擴大對外開放的重大戰略舉措,背靠中國大陸、面向東南亞市場,具有獨特的區位優勢、政策優勢,為在瓊投資興業的企業和人才營造了優越的環境。大眾汽車集團對海南的生態建設和低碳發展印象深刻,將進一步關注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進展,與海南共同探討合作新機遇。

省領導羅增斌、巴特爾、倪強參加會見。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