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口市文化“三下鄉”惠民演出活動圓滿落幕

2022年11月24日13:53 |
小字號

11月23日,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主辦的2022年海口市文化“三下鄉”惠民演出活動在瓊山區大坡鎮正式落下帷幕。

據悉,本次文化“三下鄉”惠民演出活動去到了龍泉鎮、東山鎮、靈山鎮、大坡鎮,覆蓋了龍華、秀英、美蘭以及瓊山4個區,線下惠及群眾數萬人,線上宣傳覆蓋超十萬人。

作為文化“三下鄉”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文藝匯演以紅歌展演、愛國主題舞蹈為主,搭配本土特色民樂演奏以及小品、雜技等創意表演,用群眾喜聞樂見的藝術形式,傳遞黨的聲音,展現家鄉變化,豐富精神文化生活,獲廣泛好評。

“行走的畫室”為孩子們帶來諸多歡樂。

“行走的畫室”為孩子們帶來諸多歡樂。

活動還策劃推出“行走的畫室”文藝服務、“送書下鄉 書香暖心”文化送溫暖等,通過繪畫指導、圖書捐贈的形式,優化鄉村文化服務建設,提高鄉村公共文化服務效能,完善鄉村公共文化服務體系。

海口市文化“三下鄉”惠民演出活動通過文藝教學、文化指導等形式,寓教於樂,將文化惠民、服務百姓落到實處。接下來,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將繼續以滿足廣大群眾多樣化的文化需求為宗旨,大力實施精准文化惠民工程,繼續舉辦文化惠民演出、文化藝術節慶等各類群眾性文化活動,將更豐富、更優質的文化服務送到群眾家門口,奏響海南鄉村振興的幸福曲。(來源: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

(責編:黃維、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