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東方舉辦鄉村振興主題培訓市級示范培訓班

2022年11月24日14:25 |
小字號

11月21日至23日,東方市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負責人鄉村振興主題培訓市級示范培訓班在東方舉辦,旨在引導全市“三農”干部正確認識農村工作,跟上新形勢、取得新進展、實現新突破,扎實推進鄉村振興,推動東方高質量發展。

本次培訓緊密圍繞“三農”工作實際,特邀知名專家教授作專題教學,為全市“三農”干部帶來一場“知識盛宴”。通過專題學習,明確目標、踔厲奮發,把好鄉村振興“定星盤”,強化“一盤棋”思維,凝聚發展合力,切實推動“三農”高質量發展。

本次培訓除專題教學外,還設置兩堂現場教學課程。在大田七七農場,學員們聽取先進工作經驗介紹,實地了解火龍果分揀包裝、土壤檢測、機械化採摘等產業技術,並與農場人員就促進“一二三產業融合發展”進行探討,為打開“全產業鏈融合發展”提供新思想。在匯利黃花梨共享農庄,學員們學習農旅融合發展帶來的新思路,了解東方非物質文化遺產及黃花梨林業種植與旅游的融合,進一步解放思想、學思踐悟,做好鄉村振興“領頭羊”。(來源:東方市委宣傳部)

(責編:黃維、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