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東方市板橋鎮污水處理廠項目全面提速 有望明年三月底實現功能性通水

2022年11月24日18:50 |
小字號

11月24日,東方市板橋鎮污水處理廠項目施工地現場,挖掘機繁忙作業,工人們開足馬力,對污水處理廠的主體結構進行施工,現場井然有序。

北京久安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技術負責人陳玉勝告訴記者現在正在施工的就是咱們綜合樓的基槽,生化池和預處理單元墊層已經完成。目前項目全面提速 ,有望明年三月底實現功能性通水。

據介紹,為確保項目按時間節點順利推進,項目業主和施工單位採取各種有力措施,加班加點搶抓時間節點,加大人力物力財力投入力度,確保該項目建設加快推進。

據了解,板橋鎮污水處理廠佔地總面積約17畝,總投資約23445.06萬元,項目採用“工藝AAO反應池+MBR工藝”的新技術處理污水,出水水質達到一級A標准,經過處理的污水可直排河裡,也可用於灌溉農田、綠化帶等。服務范圍為板橋鎮區、板橋村、橋南村、橋北村和金月灣椰海小鎮等區域,服務人口約3.3萬人。截至目前,整個污水處理廠已經完成投資6000萬元,力爭明年3月底功能性通水、5月底基本完工。〈東方市委宣傳部)

(責編:蔣成柳、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