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本網專稿

2022第十屆海南(儋州)雪茄文化旅游節開幕

2022年11月27日09:51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儋州11月27日電 (李學山)11月26日,2022第十屆海南(儋州)雪茄文化旅游節在儋州海花島旅游度假區隆重舉行。 作為2022年(第二十三屆)海南國際旅游島歡樂節重點活動之一, 今年的雪茄文化旅游節以“十年茄約、燃夢儋洋”為主題,融入精品展銷、機車騎行、浪漫旅拍、文旅招商推介、旅游美食等時尚元素,邀請四海賓客共享雪茄盛宴。

儋州雪茄文化節開幕式現場。主辦方供圖

儋州雪茄文化節開幕式現場。主辦方供圖

儋州雪茄節現場走秀。主辦方供圖

儋州雪茄節現場走秀。主辦方供圖

“儋州連續舉辦10屆的雪茄文化旅游節,把雪茄文化打造成為儋州一張靚麗的旅游名片,努力吸引更多的國內外游客慕名而來。”儋州市副市長王凌融表示,隨著儋州成功創建了省級全域旅游示范區,海南省第六屆運動會在儋州舉辦,“西部旅游黃金圈”已初具雛形。

本次活動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指導,儋州市人民政府主辦,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儋州市煙草專賣局、儋州市農業農村局、洋浦經濟開發區投資促進局承辦,儋州海花島旅游度假區、海南建恆哈瓦那雪茄有限公司協辦。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