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4個政策性開發性金融工具項目全部開工

記者傅人意
2022年12月01日07:50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海南4個政策性開發性金融工具項目全部開工

項目一期建筑面積8.7萬平方米,建設東星斑多級養成車間、東星斑標苗車間、綜合辦公樓、專家工作站……海南日報記者11月30日從省發展改革委獲悉,隨著萬寧市工廠化養殖產業園項目於11月25日正式開工建設,海南省簽約投放的4個政策性開發性金融工具項目已全部開工建設。

自今年6月29日國務院常務會議確定政策性開發性金融工具支持重大項目建設的舉措以來,海南第一時間建立推進有效投資重要項目協調機制,組建了政策性開發性金融工具工作專班,積極克服疫情影響,創新採取綠色通道、極簡審批等方式,全力做好項目申報、審核、要素保障等工作,推動項目早落地、早見效。

據了解,海南省簽約投放的4個政策性開發性金融工具項目分別是海口江東新區產業發展配套路網二期項目、臨高縣金牌港開發區基礎設施一期項目、永庄水廠深度處理改造工程以及萬寧市工廠化養殖產業園項目。

據介紹,省發展改革委下一步將高效謀劃,以四大主導產業和三個未來產業為重點,進一步梳理篩選出一批高質量、高標准的重點(重大)項目,根據國家政策導向和資金投向,為明年爭取各類政策性資金做好積極准備。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