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業主同時領到新家鑰匙和房產証 三亞這個樓盤實現交房即交証

2022年12月01日17:06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碧桂園三亞郡項目“交房即交証”

碧桂園三亞郡項目“交房即交証”

人民網海口12月1日電 (李學山)“不但房子能如期交付,而且交房就能拿到房產証,真是太激動了!”11月30日上午,在位於三亞灣區的碧桂園三亞郡項目交付現場,市民謝先生拿著自己房子“新鮮出爐”的不動產權証書,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謝先生來三亞工作已有8年,他說,海南自貿港建設為三亞發展帶來了千載難逢的機遇,加上三亞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優勢,便決定落戶三亞,隨后幾經比較,最終購買了碧桂園開發的三亞郡項目。

11月30日上午,謝先生一大早就趕到項目現場,在辦理相關手續后,跟隨項目安排的專業驗房人員對房屋進行了查驗。入戶門、地磚、牆壁、推拉門……在仔細檢查完房屋的細節后,謝先生滿意地簽署了收房的確認書,並同時領到了新家的鑰匙以及房屋的不動產權証書。

“當初買房時看中了房子戶型方正,南北通透,周邊設施配套齊全,環境優美。”謝先生表示,自己對房子非常滿意,更意外的是在房屋交付前夕接到開發商的電話,隻要按照指引繳納維修基金和契稅,就可以在收房當天同時拿到不動產權証書。

市民辦理收房手續

市民辦理收房手續

當天,還有另外兩名業主與謝先生一樣,同時領到了不動產權証書,實現了“交房即交証”。

“當前,國家正在全力推動‘保交樓、穩民生’工作,作為企業,自然要響應號召,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碧桂園三亞郡項目負責人劉林鑫表示,項目啟動初期就制定了詳細周密的施工計劃,同時嚴格落實有關防控舉措,有效地保障了項目的工期。同時,前置推進不動產証辦理的相關工作,順利實現“交房即交証”。

碧桂園三亞郡項目實景圖

碧桂園三亞郡項目實景圖

據悉,今年1月至11月,碧桂園在海南7個市縣,累計實現20個批次,如約交付5327套房屋,其中碧桂園劍橋郡、碧桂園三亞郡兩個項目實現“交樓即交証”。

據統計,2022年1月至9月,碧桂園已在30個省、267座城市累計交付共45萬套房屋,交付面積為5300萬㎡,共有219個項目實現“交樓即辦証”。根據國家統計局數據,碧桂園前三季度交付面積約佔全國18%。今年第四季度,碧桂園預計還將交付約28萬套房屋。

劉林鑫表示,交房、交証后並不意味著項目的服務就已經結束了,后續還會按照合同繼續履行各類維保和物業服務,讓業主收獲良好的居住體驗。“房屋交付不僅是‘過程服務’,更重要的是‘一輩子服務’。”

(責編:陳海燕、王慶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