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12月10日起 海口調整優化中心城區112條公交線路(附明細表)

2022年12月02日14:17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12月2日電 (樊歡迪)12月2日,海口市交通運輸和港航管理局發布消息,12月10日起,正式實施第一批112條公交線路優化調整,其中新增線路17條、優化調整線路43條、保留線路40線、取消線路12條。據了解,為了打造層次清晰、服務優質、模式多樣、綠色安全的公共交通系統,切實提升海口市公共交通服務質量和服務水平,根據海口市政府統一部署,海口市交通運輸和港航管理局組織編制了《海口市公交線網優化規劃》,重點圍繞客運走廊重塑公交線網結構,構建“骨干線+接駁線為主體、多樣化線路為補充”的公交模式,線網規劃形成157條線路,計劃分批實施,近期擬實施海口中心城區112條公交線路。據悉,此次調整所涉及新增、保留、調整、取消的公交線路將在海口市交通運輸和港航管理局門戶網站http://jtj.haikou.gov.cn/、海口市公共交通集團有限公司門戶網站http://www.hkptg.com/、“海口發布”微信公眾號、“海口公交集團”微信公眾號發布。市民可關注“海口公交集團”微信公眾號,使用“椰城市民雲”APP或撥打海口公交集團客服熱線“66663066”,了解線路運行動態,查詢實時公交和公交擁擠度,提前安排出行事宜。

附件:海口新增保留調整取消共計112條公交線路(第一批)

(責編:蔣成柳、王慶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