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2022中國(海南)會獎產業峰會在海口舉行

2022年12月02日15:26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12月2日電 (李學山)2022中國(海南)會獎產業峰會12月2日在海口舉行,島外優質會獎買家以及海南會獎旅游企業主要業務負責人約200人參加峰會。

啟動儀式現場。主辦方供圖

啟動儀式現場。主辦方供圖

聚“會”海南自貿港—2022中國(海南)會獎產業峰會暨海南會獎旅游系列宣傳推廣活動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主辦,海南省會獎旅游與展覽行業協會承辦。

活動整合知名酒店管理集團、海南部分重點會議型酒店、重點會展公司等多方資源和優勢,邀請國內大型會展公司、公關公司和行業協會的主要業務負責人等會獎旅游優質買家100多名前來海南參加峰會,並開展海南會獎旅游資源考察等系列宣傳推廣活動,聚力推廣和彰顯海南優質會獎旅游目的地的良好形象。進一步加強海南會獎行業與國內同行業優質買家深度交流與合作,持續加大海南會獎旅游宣傳推廣,繼續擴大海南會獎旅游目的地影響力和知名度,高質量推動國際旅游消費中心建設,吸引更多專業主承辦機構設計銷售以海南為目的地的會獎活動產品和方案。

海南省旅文廳二級巡視員鄒賢鋒表示,海南有著豐富的會獎旅游資源和自貿港建設的政策優勢,已擁有完善的會議會展服務配套體系。海南省旅文廳未來將繼續堅持通過“走出去、請進來”多渠道、多形式宣傳推廣、多層次行業培訓大力發展會獎旅游產業,積極開拓國內外中高端會獎旅游市場,吸引國內知名企業、跨國公司、行業協會來海南辦會辦展。

海南旅游資源推介。主辦方供圖

海南旅游資源推介。主辦方供圖

本次活動通過主旨發言、行業交流、海南會獎旅游資源推介等形式,共同探討在新形勢下,新發展格局下中國會議會展產業發展趨勢、以及探討當今會獎行業面對的問題、困難進行分析指導和共謀發展﹔組織知名酒店管理集團旗下海南區域酒店、海南優質會議型酒店、會展中心、會展公司、各免稅店、航空公司、會展供應商企業等參加“海南會獎旅游資源展”,充分展示海南會獎產業全產業鏈服務及優勢會獎資源﹔組織全省重點會議型酒店、會展中心、會展公司、供應商、免稅店、航空公司等會獎產業鏈相關企業參加“供需雙方採購洽談會”。

據介紹,中國(海南)會獎產業峰會暨海南會獎旅游系列宣傳推廣活動已連續舉辦兩年,2021年6月21日-24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成功舉辦“‘會’聚自貿港—中國會獎產業峰會暨海南會獎旅游系列宣傳推廣活動”。為海南引進上百場會議及活動。據不完全統計,2021年7月-12月,已完成的落地項目活動總場次100場﹔總人次約2萬人﹔酒店總間夜數約5萬間夜﹔總交易金額約8955.12萬元。

(責編:蔣成柳、王慶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