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舉辦青年記者重走瓊崖革命路活動

2022年12月03日08:35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11月30日至12月2日,海南省新聞工作者協會在瓊海舉辦2022年“青年記者·重走瓊崖革命路”活動,來自全省15家媒體的記者、編輯,以及兩所高校的學生代表共計45人參加活動。

  此次活動的主題為“守初心、擔使命,奮進新征程”,旨在引導青年記者編輯和高校學子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加強愛國主義革命傳統教育,弘揚瓊崖革命精神,進一步深化全省新聞隊伍馬克思主義新聞觀教育,深化拓展“走轉改”。

  在為期3天的活動中,青年記者編輯和高校學子們先后前往周士第將軍紀念館、椰子寨戰斗歷史陳列館參觀,聆聽講解員講述瓊崖革命故事,重溫崢嶸歲月﹔重走16公裡的瓊崖革命路。為增進活動參與人員之間的相互了解,活動主辦方還設置了豐富多彩的團隊拓展項目,成員們通過團隊協作、互幫互助完成任務,進一步提升了團隊合作意識。(記者黎鵬)

(責編:黃維、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