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萬寧獲評全國十佳體育旅游目的地

2022年12月03日08:36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日前,國家體育總局體育文化發展中心公布了“2022中國體育旅游精品項目”名單,萬寧獲評“全國十佳體育旅游目的地”。

  近年來,萬寧奮力譜寫旅游高質量發展新篇章,形成了以沖浪、潛水、摩托艇為代表的海上體育運動,以滑翔傘、高空跳傘為代表的空中體育運動,以自行車、高爾夫為代表的陸地體育運動,“旅游+”和“+旅游”深度融合,“海陸空”旅游產業發展迅速。同時,萬寧積極舉辦各類國際知名品牌賽事,連續多年舉辦國際沖浪賽、國際環島自行車賽、中華龍舟賽、帆船賽、馬拉鬆等品牌賽事,打響體育旅游品牌。

  據了解,中國體育旅游精品項目旨在打造一批有代表性、有影響力的體育旅游精品景區、線路、賽事、目的地,促進體育與旅游深度融合發展。(記者張惠寧)

(責編:黃維、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