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組圖:第21屆國際潮團聯誼年會准備就緒

2022年12月03日18:00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第21屆國際潮團聯誼年會將在博鰲亞洲論壇國際會議中心盛大啟幕。符武平攝
第21屆國際潮團聯誼年會將在博鰲亞洲論壇國際會議中心盛大啟幕。符武平攝

排練節目、布置展廳、喜迎嘉賓……在第21屆國際潮團聯誼年會現場,一項項准備工作正有條不紊地進行中。12月3日,第21屆國際潮團聯誼年會將在海南博鰲盛大啟幕。全球4000多萬“潮人”將通過線上線下等方式關注海南自貿港,共享海南自貿港新機遇。

據了解,第21屆國際潮團聯誼年會時間為12月3日至5日。年會邀請了美國、加拿大、法國、新西蘭、新加坡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158家潮團代表,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參會。

第21屆國際潮團聯誼年會將圍繞“海南潮家國情,共享自貿港新機遇”主題,展現獨特的海南地域文化和熱帶城市的魅力,搭建全球潮商之間的溝通橋梁,為推動海南高質量發展貢獻“潮”力量。

據不完全統計,目前在海南的潮商企業超過5萬個,遍及醫藥健康、商貿物流、民生食品等各個行業,投資規模近萬億。

(責編:陳海燕、王慶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