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省領導收聽收看江澤民同志追悼大會

把悲痛轉化為團結奮進的力量 加快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

記者陳蔚林
2022年12月07日08:13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把悲痛轉化為團結奮進的力量 加快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

12月6日上午10時,中共中央、全國人大常委會、國務院、全國政協、中央軍委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江澤民同志追悼大會。在瓊省領導在省委黨政電視電話會議室集中收聽收看追悼大會,沉痛悼念和深切緬懷江澤民同志。

省委書記沈曉明在北京參加追悼大會。馮飛、毛萬春等現職省領導在瓊收聽收看。

上午10時整,追悼大會正式開始。省委黨政電視電話會議室內,全體現場人員全程肅立、神情凝重、低首默哀,認真收聽收看直播,深刻表達對江澤民同志的殷殷追思,深切緬懷江澤民同志的光輝業績。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為力量,把對江澤民同志的悼念轉化為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實際行動,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加快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斗。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