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東方市人大常委會召開“六水共治”調研座談會

2022年12月11日15:29 |
小字號

12月7日下午,東方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鐘海濤主持召開“六水共治”座談會,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蘭宗賢、市人大科教文衛工委會主任陳太文、市人大農村民族教工委主任邢福磊、市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文克耘、市人大農村民族宗教工委副主任文臻、市水務局局長向宏武、市“六水共治”服務中心主任周宇及市治水辦工作人員參加會議。

會上,市水務局局長向宏武匯報了東方市2022年“六水共治”工作情況、存在問題及下一步工作計劃﹔與會人員進行交流發言。

最后,鐘海濤強調提出四點意見:一是要提高站位,各有關單位要全力以赴把“六水共治”工作作為今年重中之重工作來抓,推動水環境質量實現質的提升﹔二是明確責任,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要各司其責抓好落實,部門上下聯動,統籌協調推進,協同發力推進“六水共治”,切實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齊抓共管,真正形成合力,推動各項工作落實;三是各部門要密切合作,對症下藥採取有效措施,並加大宣傳力度及加強城鎮雨污管網、防洪水等設施建設﹔四是市治水辦要密切配合市人大做好“六水共治”重點監督排查問題工作,統籌協調推進,協同發力推進“六水共治”,切實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齊抓共管,真正形成合力,推動各項工作落實。

(東方市委宣傳部)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