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沈曉明主持召開企業家和專家學者座談會

征求對明年全省經濟工作和自由貿易港建設工作的意見建議

馮飛參加

2022年12月15日07:50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征求對明年全省經濟工作 和自由貿易港建設工作的意見建議

12月13日,海南省委書記沈曉明主持召開兩場座談會,就2023年全省經濟工作和自由貿易港建設工作,分別聽取企業家和專家學者的意見建議。省長馮飛參加座談會。

座談會上,企業家和專家學者代表分別圍繞明年海南經濟工作和自由貿易港建設工作,從完善自由貿易港政策設計、加強制度集成創新、優化營商環境、構建現代產業體系、擴大對外開放、強化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議。

沈曉明邊聽邊記,要求有關部門認真研究、吸收採納專家和企業的意見建議。他說,明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要堅持開門問計、集思廣益,進一步暢通與企業家、專家學者和各有關方面的溝通渠道,匯聚各方智慧,形成強大合力,謀劃好我省明年經濟工作,加快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

座談會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召開。省領導沈丹陽、巴特爾參加座談會。(記者況昌勛 特約記者王江順)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