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口市美蘭區開展巡察整改專項評估

2022年12月15日21:49 |
小字號

近日,由海口市美蘭區委巡察辦牽頭,巡察整改督查組對 15 個區直單位開展專項巡察整改情況督查。通過查閱整改台賬和資料、聽取工作匯報、實地走訪了解、開展滿意度測評等方式,圍繞被巡察黨組織落實巡察整改責任情況、巡察反饋問題整改落實情況、整改取得成效及建章立制情況、整改公開和干部群眾滿意度情況、整改工作亮點和創新做法等5個方面,對被巡察黨組織整改成效進行綜合評估,確保整改評估結果客觀、全面、真實。

此次督查共發現巡察整改不徹底、整改成效不明顯等問題36個,均逐一向相關單位反饋,推動如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們將根據督查情況進行綜合評估,按照‘好、較好、一般、差’提出等次建議,加強整改成效評估結果的運用,建立健全巡察整改評估機制,推動巡察整改走深走實。”海口市美蘭區委巡察辦負責人表示。(來源:海口市美蘭區委宣傳部)

(責編:黃維、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