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中國境內首個境外高校獨立辦學項目將在洋浦啟動建設 計劃明年秋季招生

2022年12月16日16:38 |
小字號

當地時間12月13日,海南省與德國比勒費爾德應用科學大學(以下簡稱比科大)獨立辦學項目簽約儀式暨比科大合作企業專場招商推介會在德國比勒費爾德舉辦。

此次簽約,海南比科大獨立辦學項目邁出了實質性落地的關鍵一步,作為中國境內首個境外高校獨立辦學項目,德國公辦高校在中國設立的首個獨立辦學項目,海南省與德國比勒費爾德應用科學大學獨立辦學項目將在洋浦啟動建設。

據了解,海南比科大規劃用地面積約1000畝,規劃辦學規模為12000人,將建成一所獨立辦學的非營利性高校。大學將陸續開設港航智能物流、機電自動化、電氣工程、機械工程、可再生能源、汽車技術和自動駕駛、經濟工程、國際化企業管理、工業質量管理、產品設計等服務先進制造業和高新技術產業的專業。海南比科大將積極爭取於2023年秋季啟動第一批學生的招錄工作,並將深化與駐華德國企業合作。

(洋浦政務)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